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!

繼昨日的亂流之後,今天早早起床.沒有ㄋㄟㄋㄟ,直接就去早餐囉

一樣要帶早餐券哦

飯店對小朋友很友善.備有兒童餐椅及餐具.平常會要求小孩用餐具吃飯,但出門在外.只求不吵不鬧,標準完全降低,管你要用手還用腳,只要有吃就好!!

今天的胃口不錯哦

今日的計劃本來要去麵包超人博物館的,想想這孩子在外就裝害羞,怕去了也浪費錢(而且又燒錢買玩具),所以決定早早就移動去台場囉

退房前....昨天貪小便宜買的牛奶(印象中小的可能148,大的160左右,所以當然貪心的買大的!!),現在只能拚命的把它灌下去啦(不過日本的牛奶真的超級便宜.真的可以當水喝)

工具人又出現了

交通路線為櫻木町 橫擯轉車換京濱巴士 台場希爾頓,有人就假會說什麼搭JR線怎樣怎樣..我也聽不懂.所以我們就搭橫濱地鐵到橫濱鐵路站的YCAT搭巴士(京濱巴士路線圖)

後來發現應該直接搭JR線的,因為光從橫濱站走到橫濱鐡路站的YCAT,就走了10幾分鐘,走路是小事,手上扛個人肉行李,覺得快崩潰了呀

我們要搭10:05往台場方向行

雖然很遠.但指標很清楚.很容易就能到達等車的地點

小子跟爸爸坐(不過一下子又爬過來了)

和小孩合照真的很難...@@

一路精神很好..沒睡,就這樣坐到台場

台場有停幾個點,我們選擇在日航大酒店下車(後來發現好像富士電視台站也可以),但覺得下回應該要訂日航才對,因為這裡走到希爾頓還是有一段距離呢

台場希爾頓不錯,上午10點多Check in時,本來說可以寄放行李,Check in完就說可以直接進房間了,我們訂的是二床房型,本來想問有沒有兒童澡盆結果小孩太大了.不適用....

又硬要了床圍(其實根本用不到..因為媽媽睡外面小孩是要怎樣掉下去啦...)

房間外的景色(可能更好吧..但帶著孩子..隨便拍一下敷衍一下),輕裝打扮後就準備去逛台場囉

今天很順利?~~歹擠唔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...@@

臨出門前,兒子開始小耍賴(這時還沒發現嚴重性)

原本今天中餐在橫濱解決的,臨時改到台場,中餐就來去吃燒肉吧

我們選了在AQUA CITY6D樓的Guruva燒肉,靠窗的位子可是面向彩虹橋,晚上可浪漫呢

我們是坐四人桌.沒有特別選靠窗的位子

「台場 Garuva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「台場 Garuva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本來明明坐的好好的..

正在點餐的同時,小子又在給我起番顛了,怎麼哄都不聽..只好匆匆的點了餐,趕緊把他帶餐廳

點了二份午間套餐,再加點了一份牛肉、雞肉和豬肉

「台場 Garuva 菜單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這回一樣給我哭不停...原來這回真的是哭夭(餓),我說你再哭一樣很餓啊,只會越哭越餓,完全講不聽

只好把他丟在中庭,認真的跟他說.....我先去吃飯了,你哭完了記得要來找我,結果我就走了!!

小子還算有怕,本來給我躺在地上哭的,立刻爬起來追上....

媽媽費了好大的力氣安撫孩子.回到位子上時,看到.....

為什麼烤爐上還是空空的啊.....憨直如我尪(憨直真是客氣了勒...),還應我:你們都不在我不敢先自己動手烤啊

(媽媽迷之聲:你是真的不知道你兒子在哭夭嗎?~)

被搞到火大的中餐,花了我們 ¥5.960,很好..越貴你越吵嘛....@@

來了台場第三次.總算對地理環境比較熟了

AQUA City裡的玩具反斗城實在是有夠好玩的,別說小孩.我都差點出不來

地址: 東京都港區台場1-7-1台場海洋城T101 1樓

林兒子看到了麵包超人的汽球,就緊緊捉住不放.只好買給他(後來查一下才知原來它是沙攤排球)

「麵包超人 兒童沙灘排球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還買了餐盤一些阿里不達的...(其實真的是媽媽愛買而已)

還買了一組非常可愛的足球組,只是它比我想像中小一點,重點是.這明明圖示上就有球的,我們還買到籤王,只有門。。沒有球。@@

「麵包超人 守球門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玩具反斗城的戰利品

也終於來到了Deck的台場一丁目

重點在牆上的"痴漢注意"

復古的電梯

懷舊的雜貨店

基本上這地方有來就好.看看拍拍照,大概不用半小時就離開了

超多人的自由女神

爸爸心心念念的鋼彈(我真想請問..你是有看過什麼鋼彈卡通或什麼啊.你和它很熟嗎?~~)

這張照片的重點在...一群人在排偶像團體的簽名會..而這個團體我們在橫濱的皇后廣場和台場都遇到了!(原來我們也是追星族)

snuper180506.png

林寶寶開始累了

就在我們開始逛Drive City這棟時.小子累到睡著了

爸爸吵著要來七樓的鋼彈展示中心  (鋼彈迷請注意!!)

寶寶和展示中心的合照@@

逛到累了,想來吃點下午茶,剛好經過nana's green tea,很開心的點了二支冰淇淋

就在要大快朵頤的同時,林兒子醒了!!醒了!!醒了!!

好吧醒了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.....可是...可是...可是....又!!

眼看著冰要溶化了..能不能讓你媽好好的吃一下點心啊....

後來只好叫爸爸把他抱出去啦..

(其實每回爸爸抱小孩我都很怕老的被捉走.因為小的實在太不給面子,怕人家以為怪叔叔在拐小孩呢)

不知道在驕傲什麼的臉....

出門有個人肉包袱,就是要伺候到他爽,才不會哇啦哇啦叫

在台場的美食街看到有六厘舍,但實在不能確定它是不是就是人人推崇的那一家.只好打安全牌,再選金子半子助了~(不要小看它..巨城上個才開..吃飯时間可能排到萬里長城去了吧..)

等食中

黃昏的台場

鋼彈秀時間表

別人看鋼彈,我看兒子.....燈光下..怎麼那麼可愛啦(前提是..不要亂哭哭啦....)

帶著小小孩也不能太晚回去.所以早早就散步回飯店囉

房間外看出去的彩虹橋

同場加映,第三天媽媽實在太累.決定擺爛.兒子就交給他的父親大人洗澡

你聽聽....這...能不被捉走嗎....

住宿:台場希爾頓Hotel
早餐:新大谷

中餐:Deck Garunavi燒肉

晚餐:金子半之助

本日達成率:★★★★★

天氣: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太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